女神节情暖人心 校长送花献关怀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3-08 17:17   374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阳春三月,春风送暖,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。为了让全体长医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呵护,“三八节”当天上午,校长何彬生教授在校工会主席何平波、纪委书记佘雪平的陪同下,为学校辛勤耕耘的女教师们送上鲜花,以表达对她们的敬意。 何彬生校长一行带着大捧鲜花来到办公室、实验室,为在场每一位女教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:“祝您节日快乐!” 收到鲜花的女教师们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喜悦,一束束鲜花承载了学校领导对女教职工细致入微的关怀和祝福。温馨的祝福和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位女教师的心,整个学校萦绕着和谐欢乐的氛围。 同时,学校工会还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观影和插花等活动。在插花活动现场,何彬生校长为学校优秀女性教师代表也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美丽鲜花。他表示,长医的女教职工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,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辛劳和汗水,为长医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,在此向各位表示感谢。学 学校这份礼物不仅仅是一束束鲜花,更是一种温暖,一种信任,一份力量!长医女教师用她们柔弱的肩膀肩负起崇高的育人使命,用满腔的热情撑起了学校发展的“半壁江山”,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桃李芬芳的校园,赢得了学生、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,诠释了长医人的使命和担当,她们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!